在台南都會公園停留一下子之後我們繼續前往橋頭糖廠
每次要去高雄的路上阿志都會跟我講說志爸都會帶她來糖廠吃冰
過年期間娃她們也有來糖廠..可是我竟然都沒有去過耶
而且現在要去糖廠更方便
捷運站就在旁邊..非常之近



我們再這邊閒逛了一番..還吃了冰跟坐了五分車(待會介紹)
糖廠很大..裡面還有間國小..


有蠻多有創意的東西..像是瓢蟲烤肉架阿..


在樹上的甲蟲??? ( 我自己亂取的)  我有點搞不清楚哪邊是頭哪邊是尾


因為糖廠不是我們最終目的地..所以沒有停留很久
有機會下次要花上一整天來這走走看看..在網路上看到很多我沒有看到的東西
還可以在裡面騎腳踏車...有自行車道..外面也有橋頭老街可以逛逛
推薦大家可以來休閒一下啦~~

橋頭糖廠
高雄縣橋頭鄉糖廠路24號

坐捷運 超方便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angwm 的頭像
    changwm

    changwm

    chang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