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是一早起床~~行程呢~~都是比較靜態的~~
一早從希爾頓飯店出發~~沿路我還是看的風景~~
都到日本來了~~在睡覺就浪費了~~

第一個目的地本來是明天才要去的淺草寺~~(相關照片哩)
導遊說這樣明天的時間才會比較充裕~~
也還好有這樣安排~~行程都挺順利的!!
到了淺草寺~~最吸引我的當然就是雷門了~~
在電視上都看到好大一個燈籠~~所以很期待看到~~
淺草的一些簡單介紹
一開始導遊還是先跟我們解說一下~~
拜拜要先洗手喔~~先洗左手~~在洗右手~~然後搖水喝一口~~
因為杓子很多人用~~導遊說不要直接碰到杓子~~倒在水上在喝~~
由小江熱情示範~~



淺草寺裡面有超多超大的燈籠~~
還有超大的草鞋~~注意到了嗎??在門的兩邊!!


一連要通過好幾個門~~然後還要走過長長的商家街道(仲見世街)~~
這裡賣的東西差不多都大同小異~~是買禮物的好地方


終於~~我看到了我最想要看到的雷門~~
呵呵~~終於親眼看到他了~~

還是松下電器贊助的耶~~日本很多東西都有贊助商~~
就連我們在迪士尼玩的遊樂設施~~每ㄧ樣也都有贊助商~~
到這邊就很多人再拍照了~~對面就是比較熱鬧的街上~~
還蠻強烈的對比~~

要回車上的時候~~買了根在電視上常看到的糯米丸子~~
在料理東西軍也看過~~來賓吃的樣子好吃的跟什麼ㄧ樣~~
所以買了跟原味的吃吃~~
God!!      要甜死人喔~~
好想吐~~ 一再的證實我被電視騙了~~

在這邊大概待40-60分鐘吧~~
就往下個地點去了~~蘆之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angwm 的頭像
    changwm

    changwm

    chang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