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行跟表演也是去迪士尼一定要參與的活動~~
因為真的好好玩喔~~
體會到迪士尼另一個吸引大家的地方~~

我遇到的第一個遊行是 Goofy's Cool Panic (脫線高飛戲水記)

高飛狗在車上猛往人群裡噴水~~大家也都很守規矩熱情參與~~
很輕快的音樂加上這樣的活動~~我真的愛上了~~

再來是下午的大遊行  迪士尼夢想向前大遊行 Moving On

我發現這時候我好像變成小朋友喔~~好多小時候的卡通人物都一一出現~~
現場的氣氛很棒~~而且日本人好像都會唱他們撥放的歌~~
大家也都會跟人物招手~~感覺就好像真的在卡通的世界裡

下午還意外的參與到超棒的活動  
在城堡前面的超High噴水活動~~
真的很棒耶~~還好我有堅持下去~~讓我見識到日本人的瘋狂~~
下次有機會去~~我要站在最前面
瘋狂的噴水活動    超High的啦  我最念念不忘的  回味無窮 太壯觀了

最後就是晚上重頭戲~~電子大遊行~夢之光
超夢幻的啦~~很美很美~~
我一直哇哇哇的~~好讚好讚~~


對於迪士尼真的就是棒阿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angwm 的頭像
    changwm

    changwm

    chang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